博客年龄:16年7个月
访问:?
文章:10篇

平安人生

标签: 平安  
2008-07-05 22:05 阅读(?)评论(0)

    在平安保险公司工作一月有余,虽然在向外宣讲的时候仍然在意别人对己会有其他看法,但在我心中已经认可了保险是个很好的事情.可能是源于去年发生在母亲身上的车祸,也可能仅仅是因为平安这两个字。

    我去银保面试的时候,许总问我是怎样认识平安的,我说在过年有些人家贴的福字上,这是真实的,起初我只认为是个祝福语,后来才意识到是个保险公司。也许这也叫缘分吧!

    和平的关系最近有些好转,不知是大家都长大了,还是时间把矛盾磨灭了,或者是别刻意的深埋不去提它。上班之后心情好多了,说话也不再语无伦次。感觉还是不错的。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