生活在夹缝中的鱼

2008-03-14 20:37 阅读(?)评论(0)
一场战争刚刚平息。我张大口把这场战争的烟火吸了进去,腹中刀剜一样的痛,可是我只能默默的承受,虽然我想申辩却一个字也说不出来,只是在心中一遍一遍的说不是不是不是这样的。记得武侠中传说有一种绝技叫读心术,高人啊你在哪儿,你为什么不能像超人一样出现在我面前读懂我的心然后告诉那个我不敢顶撞不想诉说的人,我不想让她伤心。如果我们面临的是一把刀我会用我的身体去迎接。如果流血能让大家不再埋怨我,我选择让血流干。
   阅读(?)评论(0)
上一篇: 平安人生 下一篇:晒太阳的鱼
 
表  情:
加载中...
 

请各位遵纪守法并注意语言文明